•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中华职教社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市中华职教社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8-09-18 17:48: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一行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

    王敏一行详细了解市儿童福利院有关情况

    孩子们互动表演

    大众网菏泽9月17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16日,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中华职教社常务副主任王敏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慰问品,并详细了解福利院有关情况。

    16日下午,活动现场,王敏及爱心企业一行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了豆奶、零食和玩具等慰问品,向福利院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福利院的有关情况,并和孩子们开展各种互动游戏,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最后,王敏一行在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儿童福利院。

    活动中,王敏指出,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天堂,关爱他们,不仅要维护他们眼里的天堂,更要注重孩子们的精神陪伴。孩子们不仅需要社会各界在物质上的关爱,更需要的是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心理健康辅导和陪伴,让他们能够和正常的孩子们一样,自信地走进社会,融入社会。下一步,市中华职教社将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定期组织优秀教师走进福利院,长期为孩子们提供心理健康辅导和陪伴,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一起参加今天慰问活动的山东太阳文化董事长马菲是市中华职教社的一名教师,她表示,此次组织节前探望,带来了几名在全国大赛和小小演说家表现很好的孩子,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互动,主要是想通过互动,了解到孩子们真正的需求,接下来,太阳文化会联合市中华职教社与福利院保持联系,长期关注、关心孩子成长,更好地陪伴他们成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