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台风“山竹”登陆 济南机场今天取消进出港航班5班
  • 台风“山竹”登陆 济南机场今天取消进出港航班5班

    时间:2018-09-18 17:48:1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7日讯 记者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了解到,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的中心16日在广东省江门市沿海登陆,造成广州、深圳、珠海、海口、三亚机场等出现航班大面积取消。受此影响,昨天济南机场共计取消上述机场进出港航班21架次。今日截至上午9:30,济南机场取消济南至桂林、济南至衡阳、三亚至济南、桂林至济南、衡阳至济南等进出港航班5班。

    济南机场及各航空公司已经对相关航线做出运力调整。机场各服务保障单位按照相关预案的职责分工,加派人手做好航班和旅客的服务保障,解决旅客最关心的航班改签、补班、行李转运等问题,对延误时间较长的,及时配合航空公司,按照民航局有关规定,做好餐食和住宿等准备。机场方面也会通过互联网、广播、航班显示屏等方式,主动及时将航班延误信息和服务保障信息向旅客和社会公布,保持信息的畅通,让旅客及时掌握最新的航班动态。

    济南遥墙机场工作人员提醒,本次台风天气影响较大,机场航班受天气影响的情况可能会持续,请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留意天气变化,通过“济南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或机场官网以及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0531—96888,及时了解航班动态,做好行程安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