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历下区龙洞街道转山西路社区开展“书写经典 讴歌时代”书画展
  • 历下区龙洞街道转山西路社区开展“书写经典 讴歌时代”书画展

    时间:2018-08-14 18:26:08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孟郊 王文晋)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由龙洞街道转山西路社区主办,龙景苑小区书画院承办的“书写经典 讴歌时代”书画展暨最美志愿者颁奖活动,共收到书画作品四十余件,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赏。

    文化事业即养人心志、育人情操的事业。转山西路社区通过不断地开展文化活动,进一步活跃和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居民更好地欣赏书画作品,不仅可以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又能陶冶情操,滋养心灵,促进社区和谐和精神文明的提升。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争做“书画中有文,书画中有德”,大力传承中华文化根脉,弘扬独特艺术的促进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