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东营一面点师傅手卡压面机,消防官兵拆机救援
  • 东营一面点师傅手卡压面机,消防官兵拆机救援

    时间:2018-05-19 15:17:27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5月18日,东营一单位食堂的师傅在制作面点的时候,不慎将手卡入压面机,消防官兵赶到后通过分解破拆压面机救援。

    18日08时44分,山东省东营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邹城路与云门山路向西某单位有人压面机压手。接警后,黄河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前往现 场处置。

    12时11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当时是某单位食堂师傅正在做面点,将手伸进压面机下面时不小心手被挤压无法拿出。中队现场指挥员随即命令参战官兵先对压面 机进行拆卸,并借助液压扩张器对被挤压部位机器结构进行扩张。

    最终,经过接近半个小时的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面点师傅的手从压面机中取出。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大家,如果在日常操作机器时遇到类似的危险情况,要立即切断电源,及时通知专业人员到现场处理。对机器处理后,需要在专业医护人员帮助下将手抽 出,在此之前不要自行采取行动,避免二次伤害。最后,还是提醒大家,操作机器时一定要精力集中,注意安全,遇到突发情况及时报警。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张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