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植树造林从娃娃抓起 育秀中学组织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 植树造林从娃娃抓起 育秀中学组织学生参加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8-03-12 15:52: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0日上午,济南育秀中学小学部二年级(8)班雏鹰中队的小队员们在学校附近的公园进行了植树护绿感恩大地母亲的植树节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环境绿化,共建和谐生态的美丽家园。

    春寒料峭、天气乍暖还寒,上午9时许,小队员们抵达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彩旗招展,人声鼎沸,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植树的小队员们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他们扛起树苗,来到指定种植区,挥动铁锹铲土、培土,用脚将土踩实、浇水……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

    8班的王惠惠老师表示:“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的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我们的现场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就有保护环境,绿化环境的意识。”转眼间,一棵棵小树站直了身姿,风中含笑,春光灿烂。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活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为绿化家乡,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