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 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8-03-10 15:52:01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3月9日讯 2018年3月8日,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四届第三次理事会议、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常务副会长马尚英,协会各位副会长、智库专家等共700人参加了会议。

    何庄龙会长向大会作了题为《时不我待 尽心竭力——奋力迈向山东饭店业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任务。

    会议在报告中对以助力新业态发展推出新举措、拓展行业融合迈出新步伐、推进人才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宣传山东特色美食走出新路子、第二届金牌旅游小吃评选取得新成果、落实精准旅游扶贫探索了新模式、饭店服务品质有了新提升以及协会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等共八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大会增补周立刚、孙传胜、马桂生、杨军、李舫、徐韬为协会副会长。

    会议指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2018年协会将全面推进“坚持一个核心,创新驱动四个轮子”的工作总思路,发挥协会组织、协调、服务、自律和监管的职能,积极开展“全省饭店业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引导和促进全省饭店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