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泰山区旧镇奇石市场将搬迁 目前70多业户已搬走
  • 泰山区旧镇奇石市场将搬迁 目前70多业户已搬走

    时间:2017-05-11 23:27:12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薛瑞

    9日,财源街道对旧镇奇石市场已经同意搬迁的部分业户所在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40多处已列入街道5月份拆除计划的违建,将在近日陆续拆除。10日,岱庙街道五马社区、灌庄社区也集中拆除部分违法建筑。

    旧镇奇石市场违法建筑被拆除

    9日下午,旧镇奇石市场拆违现场一片忙碌。旧镇奇石市场共有业户119户,存在多年,自财源街道开展治理违法建设行动以来,一直是重点。统一拆除违建开始前三个月,街道和社区派大量人力,挨家上门做宣传讲解,给业户足够的清货撤店时间,并为其联系买家,寻找新的经营地点。对于个别暂时没有经营地、需要暂时存放奇古的业户,街道和社区帮其联系场地、车辆,协助搬迁。

    截至目前,旧镇奇石市场共有70多个业户已搬迁完毕,其中有40多户已列入街道5月份拆除计划,将于近期陆续拆除。

    10日上午,岱庙街道灌庄社区、五马社区也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所拆违法建设,原用途为仓库、配套房。五马社区共拆除违法占地390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19500余平方米;灌庄社区共拆除违法占地2900余平方米,违法建设1650余平方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