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邻居感到异味阵阵 济南一房客出租屋内被发现身亡
  • 邻居感到异味阵阵 济南一房客出租屋内被发现身亡

    时间:2017-05-11 23:22:08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尉伟

    5月11日上午,省城堤口路附近一居民院内,一房客突然发现隔壁出租屋内传出一股异味,他联想到已好几天没看到在此居住的男子出入,心生怀疑便立即反映给房主。

    而房主接到房客反映后立即赶来,打开门一看发现:租住在此屋的男子躺在床上已不幸离世,屋里满是臭味。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法医勘查了现场。

    据了解,这个居民院有五六间房屋,都租了出去,房东在前院住。而这位不幸离世房客在此才租住一个多月,大约50来岁。

    现场,死者租住的房子不大,约有七八个平方,其身上还盖着被子,床头上有部手机。

    有知情者称,该男子虽家在济南,可能因与亲人闹矛盾,于是自己就离家外出租房住。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目前,民警正通过出租屋床头上的手机联系死者家属,此事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