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2016年枣庄斥资3.02亿元发展职业教育
  • 2016年枣庄斥资3.02亿元发展职业教育

    时间:2017-05-11 23:17:24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甘倩茹,通讯员 胡乐彪

    5月10日,枣庄市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滕州市职教中心学校举行。活动以“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来自枣庄各职业院校的学生现场展示了专业技能。

    资料图

    目前,枣庄市基本形成了以中职教育为主体,政府主导、企业参与、全社会兴办职业教育的多元化现代职教体系新格局。枣庄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职教办主任金殿国介绍,2016年枣庄市用于发展职业教育财政性资金达3.02亿元,教育费附用于中职教育经费占当年实征额的14.08%。

    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滕州四所职业院校的学生展示了专业技能,包括手工制作、汽车维修、护理技能等。滕州科技职业高中平面设计专业2016级春招学生姚树雨说,“在学校学到一技之长,许多学长学姐现在就业还不错,对毕业以后的工作我充满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