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市莱山区组织中小企业学标杆 助推企业融资发展
  • 烟台市莱山区组织中小企业学标杆 助推企业融资发展

    时间:2017-05-11 23:15:24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孙竹平 通讯员 田志刚

    培训现场

    为协助莱山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供多种融资渠道和平台,了解员工综合福利政策等内容,由烟台市莱山区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山东凯达(新三板)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中小企业学标杆系列活动第一场“融资租赁及相关政策解读”,于5月10日在华美达广场大酒店举行。莱山区街道办及辖区中小企业近百家参加了此次培训。

    现场,来自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综合金融业务部华东区负责人丛亮、平安养老保险省公司产品经理杜广智、平安财产保险省公司综合金融渠道经理赵俊分别就微小企业融资租赁产品、企业综合福利发展趋势及相关政策、如何搭建人才资源系统进行了讲解。

    讲解中,就企业综合福利政策方面,杜广智指出:“2016年统计数据显示,中小企业有500万家,占企业总量的99%以上,创造了80%以上的就业,其作用是不可替代的。为中小企业为员工构建一定额度的保障,比如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养老等保险,按照国家财税相关规定不仅可以享受一定资金额的税收减免,企业员工综合福利待遇好,也会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企业代表烟台海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欧汶表示:“之前对融资等相关政策不了解、把握不准,对企业发展前景不明确,经过专业、系统的融资辅导后,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有关融资租赁等方面的培训还将继续举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