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一天查扣3辆克隆车 烟台重拳治理非法营运
  • 一天查扣3辆克隆车 烟台重拳治理非法营运

    时间:2017-05-11 23:07:06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查处现场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张恒瑞)近日,一辆“克隆车”在从事非法营运时,被烟台市运管处的执法人员查获,目前,该车已被查扣。

    10日下午18时许,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执法人员在市区大海阳路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D的疑似“克隆”出租车在巡游揽客,并在机场路张裕公司附近拉了一名乘客。该车在魁玉路某路口被查扣时,车内计价器上显示车费10元。

    该车车身为蓝白“浪花”图案,车上有顶灯、计价器和空车灯,执法人员依法将该车查扣,当事人承认,该车离报废期限还有两个月,车况很差。当日,烟台市交通局运管处执法人员还在富顺苑小区东区和通世南路分别查扣两辆鲁D牌照的克隆出租车。

    今后,烟台交通、公安部门将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对无证营运“黑出租”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市民合法权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