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巴贝拉关门不见人影 会员卡里的钱不知找谁退
  • 巴贝拉关门不见人影 会员卡里的钱不知找谁退

    时间:2017-11-24 21:58:11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24日讯 2017年7月,市民张女士跟朋友在巴贝拉意式休闲餐厅聚餐时,店员挨桌推荐顾客办理会员卡,当天张女士就充值50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可最近一段时间,张女士再准备去餐厅吃饭时,却发现巴贝拉意式休闲餐厅悄悄关了门,手里的会员卡成了一张废卡。信网尝试联系餐厅负责人,但电话均已无人接听。

    张女士告诉信网,第一次办卡是2017年7月,当时她充值了500元,两个月后又充了300元,加上充值赠送的金额,办会员卡是很划算的。“我经常跟朋友来这家餐厅吃饭,完全想不到会突然关门,而且还联系不到人退卡。”张女士说,发下餐厅关门是11月中旬的事,之后她按照会员卡上的电话联系过餐厅负责人,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卡里的钱也不知道应找谁退,“办卡的时候是充500元送500元,第二次充值的时候是充300元送500元,所以算下来卡里还有800多元。”

    随后,信网也拨打了张女士所提供的该家店铺的电话,但是始终没人接听。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李沧区浮山路市场监督管理局,“目前还没有接到消费者关于巴贝拉意式休闲餐厅的投诉,由于餐厅已经关门,我们会通过工商系统内的注册信息联系商家,帮助消费者解决退卡的问题。”李沧区浮山路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联系不到餐厅经营者,商家就有携款逃跑的可能,建议曾在这家店办理会员卡的消费者联合起来向公安部门反映情况。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