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基层防汛 川电先行
  • 基层防汛 川电先行

    时间:2017-06-20 21:59:2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汉川市位于汉江下游且多湖泊,每到夏季,来自国网汉川市供电公司的员工就坚持把查隐患、灭死角、防大汛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做好防汛期间的各项措施落实和检查消缺工作,全力做好防洪防汛期间电网安全保电工作。

    防汛排涝,大大小小的泵站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近日为确保泵站在汛期的正常安全运行,国网汉川市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全市泵站配电控制箱和水泵电机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及地毯式排查工作,及时排除设备安全隐患,为汛期泵站运行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证。

    在排查隐患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各泵站站长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这种主动服务的工作作风,得到建设单位和群众的广泛好评。基层防汛,川电先行,川电人始终坚守在基层防汛第一线。(伍天竞)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