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青山区人民法院部署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 青山区人民法院部署实施“红色引擎工程”

    时间:2017-06-20 21:54: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6月20日电(秦法)武汉市青山区法院近日召开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青山区委关于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青山区人民法院制定的系列方案向全院干警作了详细的解读。

    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星级争创”活动,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青山区人民法院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党员干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通过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部署会后,青山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就如何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了一堂题为《让党员像党员 让法官像法官 让法院像法院》的专题党课。

    青山区人民法院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及党员干警要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为抓手,紧密结合法院审判工作实际和自身的思想状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不断提升法律职业素养,提升审判工作业绩,发挥法律专业特色职能作用,为青山区加快推进“红色引擎工程”和“一区三城”发展战略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 陈剑)

    • 武汉市武昌区打造“红色物业” 提升基层现代治理能力
    • 江岸区:“红色物业”变身志愿者
    • 1500余武汉大学生报名投身“红色物业” 不乏名校毕业生
    • 湖北省打造青年英才成长“双引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