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汉阳警方破大案缴获海洛因12公斤 市值1200余万元
  • 汉阳警方破大案缴获海洛因12公斤 市值1200余万元

    时间:2017-06-20 21:54:0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记者昨从武汉市公安局汉阳分局获悉,该局破获汉阳有史以来最大一起贩卖海洛因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毛某,收缴高纯度海洛因12公斤,市值1200余万元。

    16日,汉阳警方获悉,大批毒品从缅甸运至武汉准备分销,交易地点在塔子湖体育中心附近。民警随即赶赴现场布控。中午12时许,一男子在体育中心下车,空手进入附近一酒店,其形迹可疑。民警发现,该男子为黑龙江籍男子毛某,今年3月因涉嫌毒品交易被汉阳警方审查,此时他再度出现,很可能在运输毒品。

    半小时后,毛某拖着行李箱欲从酒店离开,民警迅速将其控制,从行李箱内搜出12公斤海洛因。经审讯,毛某交代了到酒店“取货”的犯罪事实。

    据悉,此案也是今年来武汉破获的最大一起贩卖海洛因案件。目前,毛某已被刑拘,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记者黄磊、实习生朱慧慧、通讯员杨冰)

    (责任编辑:肖进安)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