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青鸾路上有堵危墙快垮了 附近居民盼解决安全隐患
  • 青鸾路上有堵危墙快垮了 附近居民盼解决安全隐患

    时间:2017-06-20 21:52:53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记者孙笑天摄

    昨天下午4点30分,市民金女士小心翼翼地走过家门前的小胡同。胡同一侧,有一堵发生倾斜的围墙,金女士担心这堵墙随时会倒下来。

    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这堵围墙位于青鸾路中段的一栋4层民房下,墙高3米多,长约50米。围墙根部潮湿,墙砖腐蚀严重,导致围墙发生倾斜(见左图)。

    围墙与隔壁的楼房相隔1米多,形成一条小胡同。刘先生说,附近近百居民出行都要经过这条胡同。雨季来临,围墙长期面临雨水冲刷,附近居住的老年人担心围墙倒塌,就找到他,希望他能向相关部门求助,解决这个安全隐患。

    居民金女士已经在这里住了30多年。金女士介绍,几年前这堵墙就有些倾斜,去年,墙另一边的房子拆除后,这堵墙倾斜得愈发严重。居民们在这里走过,都忧心忡忡,担心墙体会突然垮塌。“巷子这么窄,墙真的倒了,躲都没处躲。”

    昨天下午5点,记者向常青街詹家墩社区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跟随记者一起前往现场查看后,表示会立即向城管等相关部门提交申请,解决安全隐患。(记者孙笑天)

     

    (责任编辑:连迅)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