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出台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办法
  • 湖北省出台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办法

    时间:2017-06-17 21:46:39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昨天,我省出台2017年度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录取办法。

    2017年度湖北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录取先确定预录对象:定选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政治考核合格,且参加过所在市(州)统一组织中考的学生。

    然后确定考生成绩。初中毕业升学考试全部科目的原始分相加得出的总分,即为考生参与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的成绩。如县(市、区)之间中考成绩呈现方式与高中录取办法存在差异的,由市(州)教育部门统一规范,做到同一市(州)考生的中考科目一致、呈现方式一致、单科分值一致、总分值一致。

    接着确定“参考线”。按以上确定考生成绩的方法,将本市州考生的成绩按原始总分进行排名,选定排位在15%的考生成绩作为录取“参考线”。

    最后计算“可比系数”。考生成绩与“参考线”的比值,即为“可比系数”,统一精确至小数点后八位。

    据悉,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航空实验班计划录取40名。全省填报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航空实验班的定选合格考生,按“可比系数”统一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武汉市第六中学航空实验班计划录取40名。全省填报武汉市第六中学航空实验班的定选合格考生,按“可比系数”统一排序,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如遇“可比系数”相同,依次按数学、语文、物理得分率从高到低录取。(记者屈建成 通讯员梁炜)

    (责任编辑:毛丽菲)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