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光谷第一高楼开建高400米 系武汉市在建第5高楼
  • 光谷第一高楼开建高400米 系武汉市在建第5高楼

    时间:2017-06-17 21:44:4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昨天从中建三局二公司获悉,由其参建的光谷绿地中心正式开建,未来该大楼将成为光谷的第一高楼。

    光谷绿地中心位于光谷五路的光谷中心城核心区,总占地22.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共由3座建筑物构成,其中最高的一座为400米的办公楼,计划将于2022年完工。施工方介绍,这一高度在成为光谷第一高楼的同时,也成为了全市在建的第5高楼。 目前,武汉市在建高楼中的前4座分别为:武汉绿地中心(636米)、武汉天地天地汇(460米)、武汉中心大厦(438米)、武汉中信泰富(438米)。(记者张驰 通讯员曾婷婷 刘开奇)

    (责任编辑:张潘)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武汉晚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