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植树节,孩子们栽下“廉洁小树苗”
  • 植树节,孩子们栽下“廉洁小树苗”

    时间:2021-03-13 13:18:06  来源:  作者:

    植树节,孩子们栽下“廉洁小树苗”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13日讯“自小养成好习惯,不可贪图小便宜,拾到钱物要归还,不可索求他人物,不与他人争名利,要向清者学榜样,不与浊者同合污……”3月12日下午,在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保利拉菲社区还建房小区,一场以“栽下廉洁小树苗,当好廉洁小卫士”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吸引了辖区许多青少年参加,20名青少年在志愿者老师带领下现场宣誓。

    3月12日是植树节,洪山区卓刀泉街道纪工委联合保利拉菲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参加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主办方向青少年讲解种植“廉洁小树苗”的意义,指导青少年亲手制作“廉洁小树苗”护树卡,带领全体青少年宣读“廉洁誓词”,再栽下廉洁小树苗,最后由青少年在小树苗上挂上“廉洁小树苗”护树卡。

    植树节,孩子们栽下“廉洁小树苗”

    “这次活动为了树立敬廉崇廉的价值观念,种下廉洁的种子,让孩子们从小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小手拉大手,才能共同构建廉洁、文明、和谐的社区文化环境。”卓刀泉街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高萌 通讯员汪蕾 周传燕)

    关键词:植树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