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颜值爆表,价格更劲爆,长江严选“女神”节直播火爆开播
  • 颜值爆表,价格更劲爆,长江严选“女神”节直播火爆开播

    时间:2021-03-05 22:0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刘峥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5日讯(记者刘峥)3月5日,在长江严选直播间,马哥孛罗酒店的“精致女王双人下午茶”外观格外惹眼——城堡花园背景中,精美的巧克力点心被做成天鹅、高跟鞋、口红、盆栽等造型,直播间评论区瞬间被“美美美”的留言刷屏。此时,主播正在试吃一款精美的下午茶,一位名叫“宝奶奶”的网友不禁感叹:“真美,吃了太可惜!”

    长江严选“体验官”作客直播间 图片来自直播间截图

    当天,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在长江严选晚6点的“女神们 嗨起来”主题直播间,“产品体验官”们精心挑选了22款“女神”们爱吃、爱用的爆款商品,特惠亮相,其中多个爆款好礼免费送。直播期间,多款高颜值商品备受“颜控”网友们追捧。

    直播期间,商品价格也很劲爆:“这款迪奥香水小样套装,原价300元,现价只需148元!”大幅度的折扣令不少网友动心。一位女网友表示,她购买香水时,常因香味不适合自己而后悔,“这种小样套装既实用又实惠”。在直播间,一款阿玛尼405色号的唇釉原价310元,直播价仅255元,受到网友热捧。“顺滑好涂抹,薄涂厚涂都显白”!主播现场试色,网友们纷纷好评、下单。

    “春色宜人,正是出游时”,在直播间,通过两位主播的讲解,一款“走读武汉亲子徒步一日游”勾起网友们的踏春热情。一天时间,途经省博、晴川阁、武汉关码头、龟山电视塔、黄鹤楼、汉口历史街区等地,原价129元的旅行线路,在直播间仅需99元,即可在悠悠春日下,和孩子一起漫步江城,边玩边学,深入了解自己生长的城市。

    直播下半程,“体验官”环节首次上线。长江严选“母婴、家电产品体验官”来到镜头前,为网友们展示她精心挑选的液体钙、婴儿维生素、编写挂烫机、高弹枕等产品。长江严选产品体验官常常深入工厂、生产园区等地,实地探访产品背后的故事,所以在直播间展示产品时格外得心应手。直播接近尾声,主播表示,未来,直播间将邀请更多“体验官”,讲述长江严选产品背后的故事。

    【编辑:丁翾】

    (作者:刘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