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今天风雨不断,明天雨水暂停可以出游赏花
  • 今天风雨不断,明天雨水暂停可以出游赏花

    时间:2021-03-06 10:56: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龚萍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龚萍)今天武汉的天气仿佛是一夜入冬,不少人早上出门发现风雨没停歇,必须得穿暖和点。

    这一轮的降温天气之中,今天的天气相对更冷一些,主要是北风风力大,最高达到7级,加上雨水,湿冷效应明显,体感温度会比较低。

    3月5日,东湖樱花园里,游客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赏花。记者杨涛 摄

    根据市气象部门早间的天气预报,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风力逐渐减弱,晚间天气有望转好,最低气温仅为5℃,最高气温也只有11℃;明天白天,武汉市预计为多云天气,小雨夜间才会来,当前正值武汉的赏花季节,待今天的风雨过后,明天是一个非常适宜出游赏花的日子。

    提醒大家,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大家出游要注意增减衣物,并且随时带好防雨装备。

    根据一周的天气预报走势来看,下周武汉也是阴天、小雨和多云天气“循环播放”,但是每一场春雨之后,最高温和最低温都在缓慢地上升,下周晴雨交替的过程之中,最高温可能会超过20℃,天气逐渐转暖,正是应了那句“一场春雨一场暖”。

    春回大地,带来花团锦簇的群芳争艳,不仅樱花开放,本地的油菜花也进入盛放期,还有桃花、梨花、杜鹃花等也会次第开放,可谓是满城春色,只待一个好天气便可将这春色尽收眼底,不辜负这春天的馈赠。

    武汉市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阴天有小雨

    今天晚上:零星小雨转多云,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转偏北风3级,4℃~11℃,中心城区5℃~11℃;

    明天天气:多云,夜间转小雨,偏北风2到3级,5℃~12℃,中心城区6℃~13℃;

    后天天气:小雨转多云,偏北风2到3级,4℃~11℃,中心城区5℃~11℃。

    【编辑:付豪】

    (作者:龚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