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史上最大投资规模集中开工如何实现?各区各部门有干劲,市场主体有信心
  • 武汉史上最大投资规模集中开工如何实现?各区各部门有干劲,市场主体有信心

    时间:2021-02-27 16:10: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27日讯 21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305.4亿元。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梳理发现,这是武汉市历次集中开工投资规模最大的一次。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武汉是如何实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开门红”的 ?武汉市发改委有关人士认为,这与各区各部门在抓项目、促投资上下狠功夫密不可分,也与市场看好武汉未来发展密切相关。

    去年11月23日-25日,“比学赶帮超 决战四季度”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互观互学互评互促活动举行,活动对全市14个区(开发区)42个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有力提高了各区各部门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干劲。

    武汉疫后重振的强劲复苏态势,坚定了市场主体投资武汉的信心。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梳理发现,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不少都是在汉加大投资的项目。国内在线教育领军企业猿辅导在汉建立“第二总部”以来,发展迅猛,此次在光谷建设集团面积最大、员工数量最多的办公园区,预计承载员工20000人。位于武汉经开区的美的武汉工厂中央空调项目,投资8亿元,扩大家用户式中央空调产能。

    【编辑:邓腊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