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爸爸妈妈每天陪伴运动,7岁男孩春节假期充实又快乐
  • 爸爸妈妈每天陪伴运动,7岁男孩春节假期充实又快乐

    时间:2021-02-27 18:34: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朱文秀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27日讯(记者朱文秀 通讯员胡健)春节假期,7岁的胡抒翰小朋友特别开心,因为爸爸妈妈每天都会陪自己运动,打羽毛球、跳绳、骑自行车、游泳……近日,胡抒翰的妈妈将父子打羽毛球的一段视频上传至新浪微博,同时带上话题#留汉过年犇跑贺岁#,并@长江日报,参加“犇跑2021”武汉新春云端运动会自选动作趣味赛。“运动有利于身体健康,通过运动我们家建立了良好的亲子关系,希望儿子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27日上午,胡抒翰的妈妈在接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采访时说。

    胡抒翰运动中。受访者供图

    胡抒翰一家家住后湖。春节假期,爸爸胡先生将儿子的羽毛球拍、跳绳、儿童自行车等运动器械全部放进汽车后备厢,每天都会驾车带着一家人去户外活动活动。“今年春节天气好,阳光明媚,我们一家人要么去府河湿地公园,要么去盘龙城,找一处开阔地带,呼吸新鲜空气,或者打打羽毛球,或者让儿子一个人骑骑自行车、跳跳绳,儿子每天都很充实快乐,他们父子运动时,我就在旁边拍照,现在想起来,这样的场面还是挺温馨的。”胡妈妈说。

    胡抒翰的妈妈在朋友圈看到武汉新春云端运动会的活动消息,“活动挺热闹的,很多家庭和小朋友在参赛,所以我们也决定参加,为儿子的这个假期留个纪念。”胡妈妈说,自己上传至新浪微博的视频,是父子俩在小区里打羽毛球的运动片段,“孩子爸爸一直很支持儿子坚持运动,让儿子爱上运动,培养运动的良好习惯,保持身心健康,同时也希望通过运动建立良好的亲子陪伴关系。通过这个假期,我觉得我们的目的达到了,孩子现在很喜欢运动,每天都很快乐,家庭关系也更融洽。”胡妈妈最后说。

    “犇跑2021”武汉新春云端运动会由武汉市体育局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武汉长江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由于广大市民对活动反响热烈,参与热情正高,本次活动将顺延至3月2日12时结束。欢迎大家抓紧时间,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运动视频和图片,上传新浪微博和抖音平台参加活动赢取运动礼包。

    【编辑:邓腊秀】

    (作者:朱文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