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警察来之前他将红包退还,依旧被抓
  • 警察来之前他将红包退还,依旧被抓

    时间:2021-02-22 20:0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尹勤兵

    长江日报-长江网2月22日讯(记者尹勤兵 通讯员李鹏程)大门半敞,孩子的一个压岁红包眨个眼就没了。“110吗?我孙子放家里的红包被人偷了,请你们赶紧过来一下。”

    嫌疑人落网。通讯员李鹏程 摄

    19日8时许,江夏法泗卫东村接群众周某报警。民警邓若昭迅速出警。早晨起床,周某正在厨房做饭时,见到客厅人影闪了一下,出门细瞧时,只看到邻居刘某的背影。周某回家问13岁的孙子家里丢了东西没有,孙子称放卧室柜子上的红包不见了。本来红包中有500元压岁钱,前几天买东西花了7元钱,里面还剩493元,周某心中起疑,遂报警。

    刘某交代,当天早晨,他出门闲逛时见邻居家大门半敞,遂起邪念,溜门入室拿走柜子上的红包。听到周某报警,心中害怕,在警察到来之前,他已将红包退还给了周某。

    嫌疑人在指认犯罪现场。通讯员李鹏程 摄

    办案民警介绍,因入室盗窃是行为犯,只要实施入室盗窃行为,不管涉案金额多少,都符合刑事案件标准。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江夏警方刑拘。

    【编辑:戴容】

    (作者:尹勤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