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确定了!小熊猫双胞胎与大家相约国庆
  • 确定了!小熊猫双胞胎与大家相约国庆

    时间:2020-09-25 06:52:41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陈希 通讯员潘婷婷 王高峰)小熊猫双胞胎“糯米鸡”和“欢喜坨”已出生145天,经评估其状态非常良好,今日武汉动物园已确定它们将在10月1日与广大游客见面。

    萌萌哒的“小小”宝宝

    萌萌哒的“小小”宝宝

    园方又透露了一个好消息,不仅小熊猫双胞胎的妈妈“美美”在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升级当妈,小熊猫“小小”在6月21日父亲节当日也诞下一个小宝宝,现向市民发起为小宝宝征名活动,游客可关注武汉动物园官方微博为小宝宝取名。

    武汉动物园总工程师高燕鸿介绍,小熊猫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饲养繁殖难度较大,因此前期未将小宝宝融入集体生活,也未与广大游客见面,如今小熊猫双胞胎可以和大家相见了,但“小小”的宝宝还需再等一段时日。

    “欢喜坨”和“糯米鸡”

    “欢喜坨”和“糯米鸡”

    武汉动物园现有6只成年小熊猫,加上今年先后出生的3只小熊猫,现在小熊猫家族已有9名成员。成员增多后,今后就有可能实现“嫁出去”或“娶进来”的交流,这样可以保证小熊猫家族的基因稳定。

    园方提醒,因小熊猫宝宝胆子特别小,小熊猫妈妈也非常敏感,所以提醒游客们文明游览,切勿大声喧哗。

    关键词:小熊猫 双胞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