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民警赤脚狂追1公里累趴小偷:“你是警察还是运动员”
  • 民警赤脚狂追1公里累趴小偷:“你是警察还是运动员”

    时间:2020-04-25 22:35:23  来源:  作者:

    民警赤脚狂追1公里累趴小偷:“你是警察还是运动员”

    楚天都市报4月25日讯(记者叶文波 通讯员周涛)近日,在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一所中学附近,上演了一场“警察抓小偷”的大片,新洲公安刑侦大队民警阮磊在抓捕小偷途中嫌皮鞋不方便,脱鞋赤脚追击1公里,最终将体力不支的小偷制服。小偷被抓后反问:“你是运动员吗?”

    4月24日下午3时许,武汉新洲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阮磊、童伟平通过视频巡查,发现有两名男子在邾城二中附近围着一辆摩托车徘徊许久,形迹可疑,便立刻驾驶警车前往查看。

    到达时,这两名男子正准备实施盗窃,看到警车突然出现,两人撒腿就跑,其中一人翻越路旁护栏,钻入小巷逃窜,民警立即下车追击。阮磊追了一段路程后,感觉穿皮鞋不方便奔跑,索性将皮鞋脱去,赤脚狂追。跑出一公里后,小偷终于体力不支被追上。被抓后,小偷看着赤脚追逐一脸轻松的民警,忍不住问道:“你跑得不累吗?你到底是警察还是运动员啊?”

    民警赤脚狂追1公里累趴小偷:“你是警察还是运动员”

    据悉,阮磊以前当过兵,在部队的时候每天坚持跑五公里,身体素质较好。

    与此同时,另一名嫌疑人也被民警童伟平现场抓获。经审讯,两名男子是亲兄弟,有多次盗窃前科,仅2019年便在新洲区实施了5起盗窃摩托车案件。近期又连续作案3起,盗窃了3辆摩托车。

    民警赤脚狂追1公里累趴小偷:“你是警察还是运动员”

    目前,徐氏兄弟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摩托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