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白萝卜0.99元一斤,”一元菜”进入各大超市
  • 白萝卜0.99元一斤,”一元菜”进入各大超市

    时间:2020-01-25 18:01:43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月25日讯0.99元一斤的白萝卜也能买到了!25日,鼠年第一天,“一元菜”进入各大超市。在中商超市市内19个门店里,市民可以买到一斤不到一元钱的白萝卜。据中商超市生鲜总监唐礼虹介绍,春节期间,中商超市每天蔬菜的备货量都在150吨,品种多达七八十种,和平时一样丰富。

    “我们还从山东、云南、湖南、广东的蔬菜基地采购进货,辅以白沙洲等大市场货源,双重保证供应。”她说,外地基地的蔬菜有云南的油麦菜、山东的土豆、荷兰豆等,有条不紊地进入武汉市场,品种不会减少。

    白萝卜0.99元一斤,”一元菜”进入各大超市

    中商超市徐东店,白萝卜0.99元一斤。通讯员韩劲 摄

    “0.99元一斤的白萝卜,实际上进价就要2元左右,我们以不到一元的价格卖出,自然是亏钱的,但非常时期,我们保障供应义不容辞。”唐礼虹说,“昨天进货的20吨白萝卜已销售15吨左右,明天继续进30吨保证货源。”中商超市徐东门店里,采购蔬菜的人流平稳。“看到菜的品种这么多,我们就不担心了。”有市民说。

    不仅是本地商家同心所向,苏宁旗下、全国连锁的家乐福中国管理团队也承诺春节期间民生用品不涨价,提前备好充足货量,与武汉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据悉,家乐福已成立“家乐福病毒防护小组”,家乐福中国CEO田睿在公司高管微信群中明确:家乐福坚决不能涨价,亏钱也不能涨!

    白萝卜0.99元一斤,”一元菜”进入各大超市

    家乐福二七店消毒液、口罩供应充足。通讯员娟娟 摄

    在家乐福二七路门店,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看到,蔬菜价格与日常基本持平。目前武汉库存蔬菜百余吨、肉类50吨,而且还有上千吨货品在紧急补货中,春节期间陆续供应。“之前是有点慌,一天买了一个礼拜的菜。后来看到货一下就补上来了,就不担心了,再没囤货,隔一天出来买点新鲜菜。”正在购物的市民周鹏说。

    抗疫一线,众志成城。24日,苏宁易购和爱德基金会向武汉捐赠10吨消毒水。此前的23日,苏宁易购提供1万包套口罩专供医疗系统,10万包口罩保障市场稳定。(记者孙珺 通讯员韩劲 娟娟)

    关键词:中商超市 家乐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