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双十一 苏宁打造狮晚 发10亿元红包、4000台5G手机 ——家乐福打造线下小酒馆快闪店
  • 双十一 苏宁打造狮晚 发10亿元红包、4000台5G手机 ——家乐福打造线下小酒馆快闪店

    时间:2019-11-12 21:52:34  来源:  作者:

    60余位嘉宾同台献艺,10亿红包吸睛。双十一来了,11月10日晚7点半,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准时开播。

    作为年度IP,狮晚邀请了吴亦凡、王一博、肖战、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杨洋、江疏影等众多知名艺人前来助阵。

    汪涵携吴昕和湖南卫视四小花组成女团,与谢娜领携的男团——沈腾、李维嘉、杜海涛、大张伟、钱枫、王一博等,轮番上阵,打造“男女购物话题”脱口秀。沈腾作为晚会福利官,派送海量福利。

    郎平携女排队员,时隔两年再次惊喜亮相苏宁双十一晚会,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康阳现场互动,送出中国制造大礼包,上演一场超强情怀杀。

    此次华为手机拿下了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总冠名,也为这场全民购物节带来了重磅加持。场内外Super会员免费抽4000台华为Mate305G手机,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

    苏宁为全球用户共准备了四重福利。现场免费为Super会员送出了4000部全新华为mate305G手机。除了手机等实物礼品,在现场嘉宾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同步开启了相关嘉宾的专属红包雨,10亿红包共分10轮送出。

    除此之外,10位苏宁Super会员在现场外的第二直播间,得到了和艺人零距离互动的机会。

    线上狂欢不止,线下创意频出。作为苏宁智慧零售生态的新成员,家乐福在今年的双十一中也是一改传统大型商超的印象,玩出了新“花样”。武汉苏宁联合家乐福打造线下小酒馆快闪店,通过线下的红酒品鉴和体验互动的玩法,变身为“网红打卡地”,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