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乌拉圭牛肉将走上武汉人的餐桌,这家公司一次签订3.5亿元大单
  • 乌拉圭牛肉将走上武汉人的餐桌,这家公司一次签订3.5亿元大单

    时间:2019-11-11 22:13:17  来源:  作者: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11日讯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11日从武汉港发集团获悉,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长江新丝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下3.5亿元进口牛肉的大单,从乌拉圭等地进口牛肉。这是湖北省内近年来最大一笔进口牛肉订单。

    乌拉圭牛肉将走上武汉人的餐桌,这家公司一次签订3.5亿元大单

    阳逻综保区备案冷库。(通讯员严明 供图)

    9月19日,长江新丝路采购的首批1244件、27吨乌拉圭冻品牛肉顺利抵达阳逻综保区备案冷库。

    据了解,中国是牛肉进口大国,近几年每年进口牛肉突破100万吨,主要来自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乌拉圭稳居中国牛肉前三大供应国之列。海关资料显示,2019年前两个月,中国对乌拉圭进口牛肉超过了巴西、阿根廷和澳大利亚。乌拉圭牛肉以安格斯牛、海福特牛等优质品种为主,牛肉口感好,爽嫩、韧劲、酥滑。

    乌拉圭牛肉将走上武汉人的餐桌,这家公司一次签订3.5亿元大单

    阳逻综保区备案冷库。(通讯员严明 供图)

    长江新丝路负责人介绍,首批乌拉圭牛肉很受武汉市民欢迎,不少商超主动与他们联系,这次签订3.5亿进口牛肉大单,主要是今年底到明年供应武汉市场,以满足武汉市民餐桌需求,明年将进入武汉所有的商超,同时供应到华中地区周边省市。(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马日福 严明)

    关键词:乌拉圭 牛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