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温州携上万岗位来汉招聘 有岗位年薪最高达百万元
  • 温州携上万岗位来汉招聘 有岗位年薪最高达百万元

    时间:2019-11-02 09:05:23  来源: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见习记者詹钘通讯员张纯)本周日,“智汇温州·才聚两区”专场招聘会将来到武汉,走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华中师范大学,为温州市招揽中高端人才。

    据了解,此次温州有397家单位携近万个岗位来汉,参团量和岗位数均创历年之最。其中事业单位79家,国有企业15家,上市、拟上市企业52家。提供的近万个岗位,主要集中在机械设备制造、电气自动化、建筑与工程、汽车及零配件、服装鞋革、贸易进出口等行业。其中,温州医科大学给其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开出了15万-100万元的年薪。

    温州招聘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通过开展武汉教育部直属高校研究生来温实习、组织招聘会等活动,温州引进了一大批武汉高校毕业生,其中有许多已成长为该市民营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骨干,企业反响非常好。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