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第44届世界桥牌锦标赛在武汉开幕
  • 第44届世界桥牌锦标赛在武汉开幕

    时间:2019-09-18 18:32: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15日电(陈周璇)第44届世界桥牌锦标赛14日在武汉开幕,来自42个国家的1500名运动员齐聚武汉,将展开一场全球桥牌高手的巅峰对决,以桥连心、以牌会友。

    据介绍,本届大赛第一次增设了混合团体赛,共设有“百慕大杯”公开团体赛、“威尼斯杯”女子团体赛、“德奥西杯”老年团体赛、混合团体赛和跨国公开团体赛5个比赛项目,大赛将持续至9月28日。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是代表桥牌项目世界上最高水平的团体赛,继1995年落户北京、2007年在上海举办之后,这是该项赛事第三次来到中国。“中国在桥牌竞技运动中有着巨大的潜力,此次在武汉举办比赛,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桥牌的魅力,让中国的桥牌事业发展壮大。”中国桥牌协会主席刘晓江说。

    第44届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由世界桥牌联合会主办,中国桥牌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承办,武汉市体育局、湖北省桥牌协会、武汉市桥牌协会协办。

    (责任编辑:余凌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