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宣恩中秋恳亲会签约10.05亿元
  • 宣恩中秋恳亲会签约10.05亿元

    时间:2019-09-18 18:30:18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9月11日,中国宣恩2019(第四届)中秋恳亲大会招商引资恳谈会在贡水河畔举行,成功签约14个项目,投资总金额10.05亿元。“听说家乡要举办恳亲会,我特别地激动和开心。在外打拼的这些年,心中时刻挂念的还是家乡的山山水水。通过网上了解和朋友介绍,我知道宣恩近几年来发展迅速,营商环境好,所以我也想回乡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湖北恩美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再军是宣恩县高罗镇人,原本在浙江宁波从事儿童玩具外贸行业,此次回乡签下8000万元的恩美工艺品加工项目。当天,百余名宣恩籍在外成功人士、在宣恩投资客商和部分知名企业客商代表欢聚一堂,现场签约茶多酚生产及康养中心、五金工具产业链配套、邮政电商仓储中心等14个项目。

    不签意向性投资协议,欢迎实打实投资。中秋恳亲大会招商引资恳谈会上,宣恩县再次向与会客商重点推介了总投资近40亿元的1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硒食品产业科技园建设项目、五金工具产业园建设项目、电子电器制造产业园项目、服装鞋帽产业城建设项目、外贸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彭家寨泛土家博物馆建设项目、野椒园休闲旅游项目、高罗镇民宿项目、旅游十姊妹项目、狮子关康养项目、硒茶饮料及食品生产项目、山茶油种植基地及深加工项目、白柚精深加工项目、武陵山区茶叶交易出口基地项目和低温脱水果蔬加工项目。

    宣恩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实行“单一项目领导负责制、重点项目秘书制、点单配菜服务制和业主市民待遇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近年来,宣恩县以“中秋恳亲大会”为载体,以节聚气、以情招商,已吸引200余位宣恩籍客商、外来投资者到宣恩投资兴业。(记者林晶、通讯员王俊、蒋秋铭)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