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十堰市茅箭:领导干部参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 十堰市茅箭:领导干部参观看守所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19-05-21 19:59: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看守所警示录

    新华网武汉5月20日电(汪公群、赵庆)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20日,十堰市茅箭区组织2018年以来新提拔上任的领导干部及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走进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十堰市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在看守所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严格遵守监狱警示教育活动注意事项,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区、学习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展板和廉政教育短片,使每位参观者深刻地感受到监狱高墙内外的强烈反差。

    “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们要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牢记党规和党员的使命,把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茅箭区大川学校校长胡雄伟作为一位新提拔的干部,在参观完十堰市看守所后感慨地说。

    茅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永莲说,“我觉得要时刻警醒自己,要慎用权力,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确保家庭幸福,管好自己管好身边的人。”警示教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珍惜工作机会,绝不为一己私利而触犯党纪国法,永葆党员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

    茅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样“零距离”的警示教育,目的是让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真正从内心深处警醒自己,正确看待和行使权力,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