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省4.8亿纾困基金增资人福医药
  • 湖北省4.8亿纾困基金增资人福医药

    时间:2019-05-18 14:49:5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5日下午,湖北省纾困基金与人福医药的增资签约仪式在湖北省高投集团举行,纾困基金联合天风天睿投资公司按照1:1的比例向人福医药的全资子公司湖北人福增资4.8亿资金。

    人福医药是湖北省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湖北人福是医药行业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在行业和湖北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因湖北人福处于快速发展期,需要增加大量资金的投入,但由于融资难、融资贵,面临着流动资金不足的困境。为了帮助公司度过难关,纾困基金经与企业多次沟通,并联合社会资本,由纾困基金出资2.4亿元,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4亿元,共同对湖北人福增资。

    在签约现场,人福医药常务副总裁徐华斌表示:“下一步,纾困基金将加快投放进度,加大投放力度,广泛联合社会资本,扩大政策效果,促进我省民营上市公司稳定发展。”(通讯员陈莹 记者陈卫东)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