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东风公司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要点
  • 东风公司召开会议部署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要点

    时间:2019-05-11 22:42: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5月8日电 (李晓笛 叶云)7日下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召开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全面部署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要点。

    会议现场,东风公司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分别与援疆、援桂、援藏、扶冀工作队及房县工作队代表签订2019年《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定点扶贫责任书》,将2019年度扶贫工作各项指标进行分解,同时对各扶贫工作队引进扶贫资金、项目推进、开展消费扶贫情况等提出明确要求。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扶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绍烛表示,各扶贫地自然条件和生态环境千差万别,贫困地区的特产资源多寡不一,再加之贫困人口的致贫原因各种各样,因此,要对受援地的实际情况进行充分调查分析,结合贫困群众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定制“扶贫套餐”。

    据介绍,2013年以来,东风公司先后承担起高寒高原地区的西藏贡觉、江达县,大漠戈壁腹地的新疆坷坪县,西南石漠化区域的广西马山县以及湖北秦巴山区的房县、兴山、恩施、五峰等县市的扶贫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