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男子因个人纠纷持刀杀人致1死1伤 被警方抓获
  • 武汉男子因个人纠纷持刀杀人致1死1伤 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9-05-11 21:17:12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周琦

    据武汉市汉阳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汉阳5月11日晚通报,当日中午12时,男子令某因个人纠纷持刀伤害立某及其同伴许某,立某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令某被警方抓获。

    武汉男子因个人纠纷持刀杀人致1死1伤 被警方抓获

    伤者不治身亡 目击者拍摄

    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的男子躺倒在地,胸口部位受伤,虽有医护人员施救,但这名男子没有动弹。

    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事情发生在11日中午,事发于汉阳区某小区门前。被刺死的男子系一名房产中介工作人员,行凶者前女友系死者现女友。死者心脏部位中刀,其同伴也被刺伤,男子行凶后并未离开。

    @平安汉阳 通报称,11日中午12时许,该局接群众报警称梅林西路路口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有两名男子受伤。接警后,我局多路警力赶赴现场,将作案犯罪嫌疑人令某(男,24岁)抓获。伤者立某(男,26岁)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不幸离世,另一名伤者许某系立某同伴(男,22岁),已送医救治,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经初步调查,令某系因个人纠纷持刀伤害立某及其同伴许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关键词:武汉 中介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