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襄阳应急管理局通报:“不明原因巨大响声”系超音速音爆
  • 襄阳应急管理局通报:“不明原因巨大响声”系超音速音爆

    时间:2019-04-20 17:32:14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4月17日下午,襄阳市应急管理局发出通报,就4月16日襄城城区附近发生不明原因巨大响声进行了情况说明。

    4月16日上午10时05分左右,襄城城区附近发出一声不明原因的巨大响声。网上有消息称“4月16日上午10时左右,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发生爆炸”。

    襄阳市相关部门立即反应,该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与襄城区政府,及该市公安、卫生、消防、地震监测部门进行沟通确认,并不间断跟踪核查了解。同时,襄阳市安办协调公安、市场监管、民防等相关部门,针对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地毯式”走访排查。该市安办还协调襄城区、樊城区、鱼梁洲开发区专题部署,发动乡镇、街道、社区等基层组织,广泛追查响声来源。

    截止4月17日中午12:00,该市应急管理局未接到有关事故灾难、自然灾害及人员伤亡等信息;城区各医疗机构也未接到人员急救及相关诊疗报告。相关部门经研判会商,可以排除爆炸、爆破、地震等事故灾难和自然灾害的可能。

    相关领域专家进行初步分析,判断响声来源为:附近军用机场飞机超音速飞行训练,在特定条件下产生的音爆效应。(记者陈屿)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