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生物新科技与圈层新经济"行销趋势论坛在汉举办
  • "生物新科技与圈层新经济"行销趋势论坛在汉举办

    时间:2019-04-17 17:31: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9“生物新科技与圈层新经济”行销趋势论坛13日在湖北武汉光谷生物城举办,400多名与会嘉宾就如何推进光谷生物城满足高品质圈层群体消费和行业信用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论坛期间,嫦娥(光谷)生物创新联盟推出“十优百秀”抗衰美颜定制与“古得宁”鲟鱼多肽粉两款新品,引起与会嘉宾关注。

    嫦娥集团董事长林国华表示,想要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就必须在锁住消费圈层的同时,建设有广度有深度的生态链,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从而走上可持续发展之路。

    光谷生物城建设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钱德平表示,目前有2000多家企业聚集光谷生物城,中小微企业可以联合起来,发挥联盟优势,在创新方面不断起到引领作用。

    据悉,嫦娥(光谷)生物创新联盟2018年成立以来,加盟企业由最初的9家发展到如今的30家。目前涵盖美容护肤、生物医药、干细胞科技、基因检测、新生物新材料等大健康产研多个行业,未来力争产值破百亿元。(张潘 万铭亨)

    (责任编辑:陈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