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用户有了代言人 湖北通信行业成立首个用户监督委员会
  • 用户有了代言人 湖北通信行业成立首个用户监督委员会

    时间:2019-03-15 22:42: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湖北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的委员们正在仔细了解5G通信业务。

    新华网武汉3月14日电 (余凌云)湖北通信行业首个用户监督委员会14日下午在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成立,其主旨是“维护客户权益、加强服务监督”。

    据了解,湖北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由60位相关领域专家、媒体记者、学者、用户等担任委员。其主要职责是:及时了解和收集关于湖北移动服务的社会舆论和消费者声音,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反映情况;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参与湖北移动组织的各类讨论、互动、调研活动;针对服务方面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优化建议,还可采取明察暗访等形式对湖北移动服务工作进行调查,并及时反馈。

    湖北移动副总经理刘焱宇表示,欢迎广大用户多提合理化工作建议,促进湖北移动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

    “湖北移动成立用户监督委员会,是作为负责任央企实现‘业务服务领先’、维护客户权益的重要举措。用户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沟通平台,不断从客户的角度完善和改进服务质量与内容,是湖北移动贯彻‘服务与业务领先’战略,拉近企业和用户距离的重要举措之一。” 湖北移动用户监督委员会主席陈国荣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