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钻研花椒五倍子等种植 湖北3人成首批中国林业乡土专家
  • 钻研花椒五倍子等种植 湖北3人成首批中国林业乡土专家

    时间:2018-12-26 10:13:03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彤)为破解农村基层林业技术人员短缺难题,突破林业科技推广“最后一公里”的瓶颈,近日中国林学会首次开展乡土专家的评选认定工作,全国213人入选。我省推荐的五峰县五倍子种植大户严高红、钟祥市绿化苗木种植大户黄建华、荆门市花椒种植大户黄艳萍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实用技术人才培养,促进科技创新和推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林业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促进精准脱贫奠定基础。乡土专家必须具备较强的科技创新意识、较高的生产技术水平、生产经营效益较好、示范带动辐射广等条件。评选认定后,他们将为我国基层林业科技工作注入新的更大活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林业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