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150人港客团高铁直达江城武汉迎来最大规模“反季”港澳团队
  • 150人港客团高铁直达江城武汉迎来最大规模“反季”港澳团队

    时间:2018-12-25 17:29:2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

    没有待在温暖的粤港澳湾区,而是不怕寒冷北上来汉;等不及看梅花樱花,抢鲜逛东湖绿道、知音号等新地标。在12月传统淡季,武汉却迎来最大规模的港澳游客团队。

    12月23日,150多人的香港旅游团乘坐高铁抵达武汉。与此同时,还有近200位澳门、广东游客前来,体验武汉全域旅游新玩法。150多人的香港旅游团,坐的是G80从香港西九龙出发,只花了4小时33分钟就抵达了武汉站。他们接下来在武汉的3天行程非常丰富,既有黄鹤楼、归元寺这样的著名景点,也有新晋的东湖绿道、知音号等“网红”打卡景点;既有充满着浓浓历史文化气息的湖北省博物馆,也有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昙华林、黎黄陂路步行街这样的时尚街区。

    武汉冬季旅游市场淡季不“淡”。统计显示:2018年1到11月,武汉接待游客总人数2.72亿人次,与去年同比增长10.75%。

    武汉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从去年起,武汉市正在全面推动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打造单一的旅游产品向满足游客多元需求转变。此外,武汉“五色旅游”精品景区加速推进,老景点通过灯光秀等形式开发新玩法,新景点如东湖绿道、《知音号》等迅速在国内外打响知名度,成为网红景点,聚拢海量人气。(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刘超宇 张颖)

    (责任编辑:连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