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探鱼推出毛血旺烤鱼等新品 在武汉门店达六家
  • 探鱼推出毛血旺烤鱼等新品 在武汉门店达六家

    时间:2018-12-25 17:29:2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图为探鱼壹方购物中心门店。

    新华网武汉12月24日电(吴泽漪 徐敏)为了解市场对毛血旺烤鱼、姜山剁椒烤鱼等新品的反应,探鱼21日在武汉壹方购物中心店召开品鉴会,数十家媒体及不少粉丝受邀到店参与品尝体验活动。

    据介绍,探鱼已有五年历史,门店分布在全国70座城市,连锁店突破了200家。截至目前,探鱼在武汉有六家门店,分别位于楚河汉街、群星城、光谷等人流集中场所,最新开业的一家门店“双十一”开业,位于武汉壹方购物中心。

    近日,探鱼在继承传统烤鱼做法的基础上,推出了毛血旺烤鱼、姜山剁椒烤鱼等创新口味菜品。毛血旺烤鱼将川渝地区的传统名菜毛血旺与烤鱼结合,并加入12种辅菜,毛肚、黄喉、午餐肉、黄瓜、土豆等荤素搭配。姜山剁椒烤鱼则使用双色泡椒及花椒覆盖鱼身,色香味俱全。

    据探鱼华中区域负责人介绍,探鱼餐饮产品和门店装修根据顾客体验不断变化,这促使探鱼成为一个更具青春生命力的品牌。

    图为毛血旺烤鱼。

    图为姜山剁椒烤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