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甘肃庆阳在汉举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
  • 甘肃庆阳在汉举办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

    时间:2018-12-25 17:29: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12月23日电(梁建强、余凯)江城做客、武汉会友,地处黄河流域腹地的甘肃庆阳,与长江之滨的湖北武汉有了特殊的交集。近日,庆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农特产品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

    庆阳市副市长郑军介绍,在武汉举行庆阳市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农特产品签约仪式,集中展示庆阳特色优质农产品,全面推介庆阳前景广阔的重点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庆阳与武汉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地互惠共赢发展。

    庆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说,庆阳市的区位优势明显、各类资源富集、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庆阳市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为大”的理念,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强招商引资项目“一站式”绿色服务,努力使每一位在庆阳的投资者、创业者,都能得到最大便利和支持;热忱欢迎企业家到庆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据了解,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介会暨农特产品签约仪式上,武汉市16家企业分别就中盛羊肉、庆阳苹果、小杂粮等与庆阳市签订了合作协议。来自湖北省政协、民革湖北省委、湖北省畜牧局、武汉市农委、武汉市商务局、部分商会及在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等与会。(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