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新添3名船舶设计大师 共14人占总人数比例超36%
  • 湖北新添3名船舶设计大师 共14人占总人数比例超36%

    时间:2018-12-12 08:24:02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2月8日从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中船重工集团首席技术专家、701所研究员吴崇建,719所研究员殷洪和武汉船用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汤敏,获得中国造船工程学会颁发的“船舶设计大师”称号。

    吴崇建是我国潜艇减振降噪领域领军人物。作为总设计师,他先后主持了多型潜艇研制,为我国潜艇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影响。

    殷洪长期从事国防重大型号研制工作,先后获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央企业劳动模范等荣誉,为国防科技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汤敏一直致力于船舶与海洋工程领域科技创新工作,始终站在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开发、设计的最前沿,开发一批船海工程关键配套设备和系统,突破了一系列核心技术和工程难题,多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并实现首台套应用。

    授予“船舶设计大师”称号,主要是表彰在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领域有突出贡献的船舶设计人才。目前,全国共有38名船舶设计大师,其中湖北有14名,占比超过36%。(记者江卉)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