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农行开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征程 三年将投600亿涉农贷款
  • 湖北农行开启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新征程 三年将投600亿涉农贷款

    时间:2018-12-08 18:09:37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12月7日武汉电(辛帼 蔡瑰 李翀)12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荆楚农优·服务三农”产品发布暨支持民营经济签约活动在湖北宜昌举办。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北农行”)表示,将围绕湖北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农优品产业链,三年内投放600亿元涉农贷款,支持100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打造优势品牌,支持1000个示范专业大户便捷融资,带动20万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

    活动上,3个行业协会、6家外地商会、5家重点民营企业分别与农行三峡分行现场签订贷款合约。湖北农行表示,至此湖北农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民营经济发展的新征程正式开启。

    据介绍,今年以来,湖北农行对接湖北省政府“荆楚农优品工程”,围绕全省有代表性的十大特色农业,推出了包括以柑橘贷、龙虾贷、茶农贷、农机贷、商户贷等十余种子产品为主的“惠农e贷”,以涉农企业收购贷、加工贷、出口贷、简式贷、微捷贷、农社贷为核心的“惠农益贷”,以惠农e商、惠农e付为主的“惠农e通”三大类系列产品,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对“荆楚农优”特色农业产业链的广大客户实施全面覆盖。此次活动上,湖北农行也将这三类产品面向全省进行正式宣讲。

    宜昌市宗臣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乐强展示贷款页面

    笔者在走访宜昌三峡物流园区商户过程中了解到,该园区有80家商户已经与农行三峡伍家支行签订“惠农e贷·商户贷”合约,预计总放款额度可达2000万元左右。宜昌市宗臣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杨乐强便是成功获批贷款的体验者之一。他表示,农行不仅在0手续费的收款平台上帮其节省了每月3000元左右的手续费支出,还因此让他在无抵押的情况下通过良好的线上交易流水获批30万额度的贷款,贷款资金的发放更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他年底的资金周转难问题。

    湖北农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湖北农行将切实加快“荆楚农优”系列⾦融产品的推⼴和落地,加强对全省特⾊农产品优势区创建的⾦融⽀持,有效扩展⾦融服务覆盖范围、提⾼融资供给质量和效率,全⼒带动三农和县域业务可持续发展,助力湖北省打造荆楚农优品战略品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