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国际友城经贸合作大会在汉举行 签约项目总金额1398亿元
  • 国际友城经贸合作大会在汉举行 签约项目总金额1398亿元

    时间:2018-11-17 17:51:19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11月15日,2018中国国际友好城市大会在武汉开幕,国际友城经贸合作大会同期举行。大会促成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398.9亿元,涉及汽车零部件、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国际物流、新零售、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现场签约项目对武汉利用外资、开展货物贸易和服务贸易意义重大。武汉豪华品牌汽车配件物流中心项目、丰洋武汉汽车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汽车钢铝板综合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培力药品生产基地项目、环同济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等生物医药项目,进一步布局武汉,为促进相关产业集聚注入强劲的动力和活力。华新水泥尼泊尔年产100万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巴基斯坦伊斯兰堡商业广场项目、联合钢铁(大马)集团公司废气再利用电厂总承包项目,迈出武汉企业参与国际合作新步伐。武汉—莫斯科货运航线项目、汉欧—德铁欧亚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奥凯航空武汉分公司及湖北航空(奥凯)公司总部项目,将为武汉建设国际综合交通枢纽起到积极作用。

    此外,除武商集团、中百集团直采项目现场签约外,一批新能源汽车、食品农副产品等进出口贸易项目在场下签约,这些签约项目对武汉及国际友城都意味着实实在在的利好,武汉市民在家门口将能购买更多全球优质产品。(记者杨然)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