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黄鹤楼与英国剧院成国际“友好地标” 两城市民互免门票
  • 黄鹤楼与英国剧院成国际“友好地标” 两城市民互免门票

    时间:2018-11-17 17:51:0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

    15日,在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大会上,武汉黄鹤楼公园与英国斯旺西市布拉格文剧院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对到访的两城市民提供互免门票的优惠政策。该协议的签署,意味着中英两国之间有了第一个“友好地标”。

    据了解,布拉格文剧院建于1934年10月23日,位于英国美丽的斯旺西湾附近,是斯旺西市地标建筑和表演艺术的最高殿堂。

    斯旺西市市议会副议长克里夫·罗伊德介绍,武汉黄鹤楼公园与斯旺西布拉格文剧院都是著名文化地标和城市地标,有着丰富的文化历史资源。这项协议将促进双方城市在文化、旅游方面开展更多交流合作,造福两地市民。已定计划包括生态园林、城市公共景观管理、市民公益活动等多个方面。

    “今后武汉市民到斯旺西市参观大剧院可以免票,而斯旺西市市民来武汉也可以免票登黄鹤楼。双方可互派艺术家交流演出,举办绘画、摄影展览等文化艺术活动。”克里夫·罗伊德说。

    2018年1月,武汉与斯旺西市结为友好城市。(记者黄莹 范婷婷)

    (责任编辑: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长江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