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女子应聘模特后花费4万元整形 事后怀疑自己被忽悠
  • 女子应聘模特后花费4万元整形 事后怀疑自己被忽悠

    时间:2018-11-15 08:42: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黄士峰)女子去应聘平面模特,公司以提升形象为由,要求她做整形手术,承诺手术费用全部报销,事后公司却不承认报销一事。昨日,当事公司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称是女子主动提出整形,公司并未向她做过报销承诺。

    21岁的小周大学毕业不久,自己的身材、长相还不错,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想找份模特的工作。10月24日,她在BOSS直聘App上看到“武汉星梦传媒”招聘平面模特的信息,随即与公司人员联系。第二天面试后,公司人事通知她10月29日来签约。小周与公司签下了艺人合同后发现,公司名实际是武汉楚漫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小周说,公司的林副总经理以她眼睛小跟网红比有差距,需要提升艺人形象气质为由,让形象总监带她去找美容顾问做面部设计,包装和整形费用由公司报销。接着,形象总监刘经理带她前往美容医院。途中,刘经理说以前全款报销,艺人做完整形就离职了,公司损失很大,因此整形要办贷款分期,公司每个月以工资的形式报销。

    到达艺龄医疗美容医院后,刘经理找了美容顾问接待小周,美容顾问给出一个对鼻子、太阳穴、额角、发际线调整的美容方案,总价7.6万元。刘经理沟通后,价格优惠到4.2万元。刘经理又找人用小周的手机操作申请了2万元贷款。“当时说要分24期还,我跟公司只签了一年,当时就问刘经理分两年还款,剩下的一年公司能否报销。”小周告诉记者,刘经理与林副经理电话沟通后,在合同上手写了“合同期满,双方无异议,自动续约一年”的内容。她这才同意办贷款。此后,又有人通过小周手机办理了2.2万元的网络贷款。

    做完整形后,小周回去几天没有等到公司安排培训或工作。她与男友说起此事,男友怀疑,公司与美容医院合伙欺骗她,他们找到公司,林副总说不知情,刘经理说没有强制要求整容,是小周主动要求整容,公司只是送她过去。工作方面,不是没有,有活动就会安排。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江汉区顶国际城10栋的武汉楚漫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林先生介绍,他了解的情况与小周描述的出入较大,签约后,并非公司要求她整形,也未以任何形式承诺过报销。刘经理说,小周主动问起怎么更赚钱,脸上、鼻子要不要调整,想去医院咨询,他考虑到小周已签约,就陪同她去了以前艺人做过整形的医院,公司与医院没有合作,当时帮着还了价,贷款也是她自愿办理,续约也是她主动提出,之后具体情况他没有参与,就不太清楚。后期给她安排工作,她也没有过去。

    记者又来到艺龄医疗美容医院。该院人士称,医院与这家公司没有合作关系,当时客户来了后,做了几个项目,有一个项目还没有消费完,事后找过医院退费,医院也同意,但她本人没有办理。

    目前,小周已经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