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湖北出品都市爱情电影《冷恋时代》
  • 湖北出品都市爱情电影《冷恋时代》

    时间:2018-09-22 18:44: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武汉9月20日电(记者 喻珮)由湖北中盟影视、长江电影集团、武汉天河电影控股集团等湖北本土影视公司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冷恋时代》即将于中秋节档期在全国公映。19日,影片《冷恋时代》在武汉举行全国首映礼,主创人员一同亮相。

    电影《冷恋时代》将镜头瞄准当下的年轻人,聚焦了五个闺蜜之间的情感问题,通过群像式的描绘,以小见大折射出当下都市中众多恋人不敢也不会表达感情的“冷恋”感情现状。

    影片导演童江南是武汉人,他说,拍摄这部电影是为了追寻年轻人的脚步。“电影里的所有故事,都来源于生活,我们收集了很多零碎的故事,把它们放在一块做成一部电影,所有的感受全部来源于生活的脉搏。”

    女演员姚星彤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位“婚恋专家”,但却不懂得如何处理自己的感情问题。“电影没有告诉大家如何去恋爱,只是举了一个个爱情故事的实例,相信每个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想要找到的东西。”姚星彤说,相比影片中的角色,现实中的自己对于爱情会更勇敢一些。

    在首映礼现场,主创们不仅大方爆料影片拍摄趣事、分享“冷恋”心得,还邀约场下观众展开“冷恋vs热恋”的辩论。首映礼上,影片收获大批观众好评,认为《冷恋时代》是一部将情感和喜剧完美融合的佳作。(完)

    (责任编辑:刘晓丽)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新华网。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