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缓解融资难融资贵 38亿云税贷驰援湖北小微企业
  • 缓解融资难融资贵 38亿云税贷驰援湖北小微企业

    时间:2018-07-23 20:41:5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

    不用交资料、不用跑银行,手机上就可以操作,不到10分钟贷款就能到账。截至6月30日,累计38亿元“云税贷”驰援我省小微企业,有效缓解了融资难融资贵。

    不久前,产销两旺的湖北宏嘉化工公司急需流动资金。因土地证和房产证正在办理,在多家银行贷款无果。企业负责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建行嘉鱼支行申请“云税贷”,没想到当天200万元资金就到了账。“以前从提供抵押、评估到审批,一趟流程下来,少说也要一个多月。现在凭借诚信纳税就能贷款,太给力了。”该公司负责人说。

    银税信息直连共享,企业贷款秒审秒批。云税贷产品以“互联网+税务大数据”模式,实现纯线上全流程、自助式操作,诚信纳税24个月以上的纳税信用A级、B级企业或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征信记录良好的个体工商户,均可申请办理。

    我省税务部门与建设银行湖北分行联合推出的“云税贷”,去年12月实现银税信息互通直连,全省17万纳税信用良好企业可享快捷服务。截至今年6月底,通过云税贷,累计3000余小微企业获得线上纳税信用快贷38亿元,贷款余额19.6亿元。

    云税贷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云税贷按缴纳的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纳税额放大7倍至9倍,10万元纳税额最高可获得90万元贷款,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

    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表示,将尽快实现线上“银税互动”全省全覆盖,把企业的“纳税信用资产”转换为“金融资产”,助推湖北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张阳春)

    (责任编辑:陈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湖北日报。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